首页>> 时事

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强调,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汇聚强大合力

熊隆东出席

发布时间:2021-09-30 09: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9月29日,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把握正确方向,精心组织、精细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汇聚强大合力。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熊隆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来达督导调研指示精神;听取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以及对下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建议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肯定了全市各地各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对深入推进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进行研究部署。会议指出,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持续用好用活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擦亮“红色达州”名片,推动红色资源更好传史育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将“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学习教育成效加快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推进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把发展作为最大的民生,把“办实事”和“开新局”贯通起来,以大发展改善大民生。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同步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要聚焦党性锤炼常态化,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聚焦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同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要聚焦为民服务常态化,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行动。要聚焦学以致用常态化,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建设、有效防范风险、应对困难挑战的强大动力。

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达川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