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选择兴诚置业 臻享理想人居

发布时间:2021-09-29 09:5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兴诚·锦云臺在网上很有人气,我看到朋友圈有人晒照片,楼盘修得很漂亮。”9月28日中午,两名女生一边讨论一边走进达州市2021年秋季房产交易会兴诚·锦云臺展位。

兴诚·锦云臺凭借理念超前、造型独特的艺术设计和空间布局,一经面世就掀起了“打卡”热潮。从古装汉服秀、浪漫求婚到网红女神打卡视频等活动,兴诚·锦云臺话题频出。在市民眼中,它代表的是一种年轻潮流的艺术生活概念。

兴诚置业2018年进驻达州,将东方美学臻境、理想人居精髓也带入达州,首个项目兴诚·锦云府用22个月创造了超18亿元的骄人业绩,兴诚置业成为达州颇具影响力的房企品牌之一。兴诚·锦云臺是兴诚置业继兴诚·锦云府之后的升级之作,以建筑、生活、文化美吸引市民。

兴诚·锦云臺位于南城南国大道,毗邻升华广场等繁华商业区域,周边四大公园环绕,教育、医疗资源丰富。在园林的设计上,兴诚·锦云臺在传统中式园林中雕琢云峰望月、云霞泛舟、云林禅隐、云台逸墨四处园景,将不同景观有效串联,化作自然的生态院落。

“我们项目最大楼间距278米,还有超6米高精装入户大堂、7.2米长阳台、1:1梯户比、独立前厅入户、独立衣帽间、卫生间双面盆设计等,居住起来非常舒适。在售的房源、户型很多,基本能满足刚需和改善置业需求。”兴诚·锦云臺置业顾问介绍,该楼盘目前有建筑面积72—143平方米的户型,包含72平方米的两室两厅一卫、89平方米和105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两卫、113平方米的四室两厅两卫等。

据悉,在优惠活动上,兴诚·锦云臺推出了五重礼,包括总价优惠2万元/套、美味香辣酱礼盒1份、成交砸金蛋100%中奖、20套特价臻品房源、每日前3套额外优惠100元/平方米等,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咨询。(符艳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