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促进行业自律 推动健康发展

达州市预拌商品混凝土砂浆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9-29 09: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文)9月28日上午,达州市预拌商品混凝土砂浆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达州高新区砼业园宏威砼业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召开。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领导、市住建局领导出席并讲话,市民政局为协会“颁证”。省散装水泥和预拌砂浆推广发展协会、达州高新区、市住建局、市质安站、市造价站、市散水办、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各县(市、区)的36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我市预拌商品混凝土、砂浆行业的“高光”时刻。

据了解,该协会由达州市辖区范围内从事预拌商品混凝土及砂浆生产企业、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企业及与本行业相关原材料生产单位、企业等,自愿结成的全市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组织。协会成立的宗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协助政府进行行业管理,承接政府部门移交、委托和授权的各项职能,研究和制定行业标准,保障和提升预拌商品混凝土质量,为社会提供行业咨询服务;维护行业利益,培育、建立和完善预拌商品混凝土、砂浆、预制构件市场运行机制和行业自律机制,充分发挥联系政府、企业、市场和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反映行业诉求,规范行业行为,加强行业自律,促进全市预拌商品混凝土、砂浆行业、预制构件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达州市预拌商品混凝土砂浆协会章程》《达州市预拌商品混凝土砂浆协会会费及财务管理办法》;会上还选举产生了15名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5名副会长。

当选为该协会首任会长的张秀全表示,在主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团结理事会一班人,加强社会联系,努力架起会员与社会沟通的桥梁;坚持服务为本,努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抓好协会自身建设,努力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全力以赴把协会建设成“会员之家”,为建设美丽达州贡献行业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