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委办公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9-28 10: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近日,市委办公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赛场上,各位选手沉着应对、冷静回答;各参赛队发挥稳定、配合默契。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胸有成竹、对答如流;在抢答题、风险题环节,各参赛队分工明确、作答迅速,比分你追我赶,竞赛紧张激烈,一次次准确的回答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中穿插进行了党史知识互动抢答,还观看了视频短片《这百年》。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以赛促学的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党史、悟“三新”、应“七问”、作表率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责任担当和能力素养。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