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齐心协力为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努力奋斗

严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1-09-28 10:1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民盟市委主委戴婕,民建市委主委陈明星,农工党市委主委蒲春天,民革市委副主委加晓昕、董智文,无党派人士褚小玲等先后发言,对2021年和过去5年政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并就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达州产业高质量发展、基础设施投入、构建现代经济服务体系、文化传承与创新、民生实事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严卫东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要求报告起草组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并在今后工作中抓好改进和落实。

严卫东说,今后五年,是达州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达州作为川渝陕结合部,有着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革命老区振兴等若干的国家战略叠加,必定能再爆发新的发展。未来,我们将在现在的基础上,发挥好达州的比较优势,抓住国家重大战略契机,努力把达州建设成为实力之城、活力之城和魅力之城。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定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奋力在经济发展、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社会治理等方面展现新的更大作为,为达州加快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市政府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沟通交流,主动向大家通报情况、征求意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采纳意见建议,同全市人民一道,齐心协力为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而努力奋斗。

胡杰、刘政、李祝荣等参加座谈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