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特惠房源和半佣金租赁房 吸引众多逛展市民咨询

发布时间:2021-09-28 12: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严衡玬 见习记者 何龙) 27日,记者走进达州市2021年秋季房产交易会的市房地产业协会展位,发现不少市民正认真查看墙上的房源信息,还有市民拿出手机将房源信息拍下来,这些房源就是由市房地产业协会牵头推出的100套特惠房源。

“我在达州工作一年多了,一直想买房,也有心仪的楼盘,但是价格超出了预算,所以一直在观望。”小刘此前在达州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看到房交会有特惠房源,所以趁午休的时候来看看,“特惠房源里有我心仪的楼盘,价格比之前了解的要低一些,我打算先跟房协的工作人员了解一下购买流程和手续,晚上再跟家里人商量,趁着国庆假期再一起来看。”

据悉,这100套特惠房源主要面向新市民、青年人和特殊工作低收入家庭群体,由主城三区各个楼盘提供,符合条件的购房人员可到现场详细咨询政策,凭相关证明文件确定购买资格。

房交会的达房网展位也有不少市民驻足了解,针对房交会,达房网推出了租赁住房佣金5折的优惠,并在现场展示了一部分租赁住房,市民可现场扫描二维码详细了解房源所在位置、户型、面积和租金等情况。

“现在租房的佣金基本上是一个月的房租,对我这种刚毕业的学生来说压力不小。”小王在达州上班已经两个多月了,因为各种原因没有租到合适的房子,所以一直借住在朋友家里,“现在有半佣金的优惠,可以趁着国庆节把租房的问题解决了。”

特惠房源、精品房源、租赁住房、二手房,总有一款适合你。9月27日至10月6日,达州市2021秋季房交会,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