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11岁小学生 偷骑摩托追尾小汽车

发布时间:2021-09-27 10:2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近日,宣汉县南坝镇发生一起两车追尾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两车受损,无人员伤亡,肇事者居然是一名刚满11岁的小学生。

9月22日晚9时许,市民陈某驾驶一辆川A6****号小型汽车行驶至宣汉县南坝镇街道时,突然被一辆摩托车追尾碰撞。然而当驾驶人陈某下车查看事故情况时,却发现造成追尾事故的肇事“驾驶人”居然是一名十来岁的小男孩。

后经交警查证,事故造成小车和摩托车不同程度受损,好在没有人员伤亡。肇事男孩陈某某今年刚刚11岁,系小学5年级学生。

交警在依法对事故给予处理的同时,对小孩及其家长给予了严厉的批评和警示教育,责成小孩家长负责此次事故相关赔偿事宜,并对小孩严加管教,对自己的摩托车及钥匙妥善管理,严防小孩偷骑肇事。

交警提醒:未成年人以及没有取得机动车相应驾驶证的人员,均不得骑行摩托车。家长务必教育自己的孩子充分认识到未成年骑行摩托车的风险与危害性,切实管束自己的孩子不骑摩托车,让他们“知危险会避险”,避免悲剧发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