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南城1号干道人行道破损严重

部门:获得批复立即维修,预计3天完工

发布时间:2021-09-27 10: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礼山 见习记者 陈芋汁)“走在路上,一不小心就会崴脚,这条人行道怎么了?”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视频反映南城家豪摩托市场项目部附近新建不久的人行道太烂了。

视频出现网络不久,引起其他网友热议。网友“达人亮仔”表示,“人行道地砖的质量太撇了。”网友“呵呵1239”表示,“这地板好薄,我在成都看人行道铺那个起码十几厘米厚。”网友“达州爱哥”表示,“是不是因为地基不牢哦。”

23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长约50米的人行道上多处地砖破裂、高低不平,地砖和井盖贴合不平整,行人一不留神就容易被绊倒。记者观察发现,其它路段人行道地砖破损的情况较少。“以前那么整洁的人行道,如今变成这副模样,怎不让人怀疑工程质量?如果有行人因路不平整摔倒受伤,该谁承担责任?”市民陈先生认为,破损人行道影响达州形象,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昨日,记者联系了达川区住建局一位李姓工作人员,他表示,2016年,该人行道由达川区住建局城建股牵头建成,2018年移交达川区住建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管理。该人行道破裂的原因是家豪摩托车市场项目部修建地下停车场后,回填土常年被雨水浸泡引发路基沉降,导致人行道地砖开裂。目前,他们已拟定整治方案上报,待获得批复立即维修,预计3天修复完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