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七座面包车里“塞”了10个娃

驾驶员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

发布时间:2021-09-27 10: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近日,万源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日常巡逻工作中查获一辆超载面包车,准载7人实载11人,除司机外,车内挤了10名幼儿园小朋友,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9月23日15时32分,万源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四中队在辖区202省道万源至御临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内黑压压一片,疑似超员。执勤民警遂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进行检查,打开车门后,民警发现车厢内挤的全是小孩子,且没有家长陪伴。民警立即将孩子全部引导下车带至安全地带,并对车辆驾驶员进行相关检查。

据悉,当天驾驶员徐某强(男,54岁,万源市八台镇人)在八台镇一幼儿园将自家小孩和邻居小孩接到车上准备返回白沙镇时,看到另外4名邻居家的小孩也要返回白沙镇,便让几名小朋友也上了车,不料刚行驶没多远就被查获。

经查,该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11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公安机关对该车驾驶员徐某强作出驾驶证记6分并处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事后,民警立即通知家长将小朋友们安全接回家中,并告诫家长们要引以为戒,提高安全意识,切忌为了图方便而让孩子们乘坐没有营运资格的车辆。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