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达州钢铁工会、团委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15: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月满中秋,情满国庆,中秋时节,五谷丰登。9月17日,达州钢铁工会、团委在雅苑山庄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活动。该公司领导谢华强、何晓霞、苏继新、员明锌以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优秀青年代表和70余名青年员工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6154716_副本.jpg

活动开始前,何晓霞代表公司党委、行政向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奋战在生产经营、降本增效各条战线的全体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何晓霞说,达州钢铁加入方大集团以来,在“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引领下,始终坚持“三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全体员工筑牢了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共同体意识,在“变、干、实”的实践中,争当“奋斗者”,围绕降本增效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短短一年多时间,公司取得了辉煌成绩,各项生产指标屡创新高。前段时间,大高炉生产出现不顺,公司员工共同出谋划策,部分员工主动到大高炉炉前请战支援,充分展现了干部员工甘于奉献、克难制胜的精神风貌。

何晓霞表示,参加这次活动的青年员工,是企业的“顶梁柱”,肩上承载着达州钢铁的未来。希望大家在生活中,互帮互助,共同解决实际困难;在工作中,围绕降本增效主题,加强协作,共同为绿色、生态、智慧新达钢的建成及企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助力方大集团冲刺世界500强。

秋风飒爽,清辉千里。活动在《梦里水乡》婉转的歌曲中缓缓拉开序幕。活动中,来自炼铁厂、炼钢厂、轧钢厂、达兴能源及动力厂五个主体单位的25位代表,脸上洋溢着快乐而幸福的笑容,他们正在激动地参加包饺子比赛。包饺子比赛需要队员们协同配合,5分钟之内哪队包的饺子多、样式多、摆盘精美,就属哪队获胜。

微信图片_20210926154729_副本.jpg

“快、快、快,还有1分钟,我们摆一个有意义的图案,加油、加油……”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包饺子比赛完成评审后顺利结束,轧钢厂队包的饺子个数多、样式多、获得该项比赛第一名。

销售公司青年员工谢华勇说,“我们要保持一颗进取的心,积极勇敢,拼搏向上。将知识转化为一种思路、一种能力、一种办法、一种高度和一种境界。立足基层,热爱岗位,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26154725_副本.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包饺子比赛、猜灯谜、歌曲联唱、青年员工与精英骨干面对面交流等项目,一项又一项充满正能量的子活动,让在场的青年员工心潮澎湃。大家主动分享从业经验、交流自己参工后的心得、谈企业文化、说身边趣事、立未来志向、展钢铁儿女风采,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和谐。

炼铁厂青年员工李延宏说:“我的家乡在山西,很高兴参加公司开展的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达州钢铁加入方大集团一年多了,厂区环境,员工收入,福利待遇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变化。谢谢企业为我们搭建了平台,未来我将在实际工作中刻苦钻研,争当企业发展路上的奋斗者,用双手干出好业绩,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也用这份努力和价值,回报公司的培养和关爱。”

灯火辉煌,夜色阑珊处,快乐和幸福溢满活动现场。在大家的感动之中、相互分享之中、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伴随着绚烂的夜空,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新老员工融合,促进了青年快速成长,营造了浓情温暖的节日气氛。

“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事业为上、公道正派”这是方大集团的人才理念。达州钢铁始终秉承“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企业宗旨,加入方大集团一年多以来,源源不断的向社会各界吸纳人才,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解决社会就业问题作出了积极贡献。(毛会 秦雪梅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