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2021年三季度市级重大项目和中心城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视察组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5 08:5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9月24日,2021年三季度市级重大项目和中心城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视察组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主持并讲话。

会议专题听取了各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汇报,了解了要素保障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市委目标绩效办和各视察小组还分别通报了有关情况。

胥健指出,当前已处于三季度末,各项重点工作均进入了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特别是一些重大项目,进度压力较大,各项目牵头部门和参建单位必须有针对性地增添措施,加大力度,倒排工期、攻坚冲刺。

胥健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要做到重视有加,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提升紧迫感,紧盯年度和季度目标任务,打响“百日攻坚战”,着力破解瓶颈制约,确保建设加快推进。要突出重中之重,坚持做大做强产业,全力保障产业项目落地推进,要加强对项目的研判梳理,科学分类入库,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的引领带动作用。要坚持重心下沉,各项目指挥部多到一线、靠前指挥,及时掌握情况,统筹化解建设中存在的“堵点”和“难点”。要重在较真,正视矛盾问题,敢于较真碰硬,务实担当,切实推动问题解决,强力保障项目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朱丰年、张玉华、罗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成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