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蜀道集团董事长冯文生来达调研

邵革军陪同

发布时间:2021-09-25 08: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9月24日,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一行深入我市开江县调研开梁高速项目建设情况。市委书记邵革军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在邵革军的陪同下,冯文生一行驱车来到开梁高速项目明月山隧道进口,对当前项目施工进展、建设重点、安全环保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冯文生表示,开梁高速公路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规划的重点项目,也是省“高网”规划的一条重要出川大通道。蜀道集团要扛起企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达州开展全方位合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创新工作举措,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邵革军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达州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战略机遇、用好政策红利,加快建设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希望蜀道集团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达州发展,在助力达州交通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协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他要求市县两级要与蜀道集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积极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为开梁高速项目有力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颜晓平、唐志坤陪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