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男子见“材”起意 三进木材市场盗走木材17根

发布时间:2021-09-24 11:1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近日,大竹一男子因家里房屋损坏,无钱买木材维修,三进木材市场盗得17根木材。大竹县东柳派出所火速出击,成功将该男子抓获。

“我的木材突然少了很多根!”近日,东柳派出所接到辖区商户施先生报警称,其堆放在大竹县东柳街道一木材市场的木材被盗。接警后,东柳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查,报案人施先生的木材市场为露天院坝,部分木材放置在路边,晚上无人看守。

民警判断,嫌疑人可能会再次实施盗窃,随即对现场进行蹲守布控。果不其然,几天后的深夜,嫌疑人再次进行盗窃,正准备将盗窃的木材放到摩托上拉走时,被办案民警当场抓获。

到案后,嫌疑人席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席某交代,其家中房屋损坏,但一直没有钱买木材回来维修。一天他下班回家经过施某的木材市场时,发现部分木材临街放置又无人看管,遂将木材偷回家中用于维修房屋。

8月23日23时许,席某来到该木材市场,盗走6根木材,用摩托车拉回家中。几天后,席某见无人察觉,便继续实施盗窃,先后三次共盗得17根木材,市场价值1000余元。根据席某的供述,民警已在其家中找到被偷的15根木材。

目前,犯罪嫌疑人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