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热线

通川区二小附近人行道有“陷阱”

部门:核实后立即修复

发布时间:2021-09-24 11:1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礼山 见习记者 陈芋汁)近日,市民杜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达城通川北路人行道上有两处“陷阱”,市民通行容易摔倒,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他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反映的两处“陷阱”位于通川区二小附近人行道上,一处是井盖破裂,另一处是地基下沉致地砖破损,行人经过时很容易被绊倒。记者注意到,很多行人都小心翼翼地绕过“陷阱”,但由于这个地方既是人行道,又靠近学校,每天有很多行人经过。

“有些老人和小孩不注意就会在这里摔跤,幸亏没出大事,如果导致伤筋动骨,责任该谁负?”路过的一位市民表示,由于晚上视线不好,老人很容易一脚踩中坑坑而失重跌倒,他希望相关部门抓紧维修。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尽快将相关情况反映给职能科室,待工作人员核实后维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