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举行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10: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见习记者 文莉萍)9月18日上午,达州市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渠县有庆镇太阳村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建出席开幕式。

村文化广场上,来自全市各地的农民朋友用歌舞表演、诗歌朗诵、摄影展等庆祝丰收。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农副产品展销、主播直播带货、非遗文化展览等多项活动,全方位展示了达州农业农村发展新面貌。

“农业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农村是乡村振兴的主阵地。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持续强化‘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农业、不能忘记农民、不能淡漠农村’的意识,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饮水思源,感恩‘三农’的浓厚氛围,凝聚尊农、敬农、为农的强劲动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建在开幕式上表示,此次丰收节的举办,将引领全市人民进一步释放“三农”情怀,传承农耕文化。

开幕式上,我市对2021年度“十佳种粮大户”“十佳名特优质农产品”“十佳农村致富带头人”“十佳农产品网络销售达人”等进行了表彰。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