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川区教科系统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0: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鲸印)近日,达川区召开教科系统落实学校食堂自主经营暨食品安全管理专题会,全面落实《达州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30条措施》,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会议指出,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一件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全力做好这项民生工程,切实让学生受惠、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落实学校食堂自主经营。学校要科学制定食堂自主经营管理方案、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实现用制度管理人管理事。义务教育和幼儿园学校食堂必须收回由学校自主经营,高完中学校食堂合同到期后由学校自主经营。二要全面完成学校食堂标准化建设。全区学校要全面实现学校食堂管理标准化、设施设备标准化、操作流程标准化、膳食质量标准化和食品安全管理标准化。三要全面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学校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管理,教育行政部门将联合市场监管、卫健等部门常态化开展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全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