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思想政治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18 10: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鲸印)9月13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教育工委承办的达州市思想政治骨干教师暨乡村优秀骨干党员教师培训班在中共达州市委党校开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着力提升新形势下教师思政能力和育人水平。全市48名思想政治骨干教师、50名乡村优秀骨干党员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针对思政教育和乡村振兴课题科学设置相应课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开设了思想政治、心理健康、红色教育、乡村振兴、师德师风建设等内容丰富的课程。邀请了市内外相关课题的专业老师对学员进行专题培训。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学习和思考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使命担当。并根据自身岗位职责,知行合一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在学习和思考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回到教学岗位后,要起好“传帮带”作用,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有力促进学习成果大转化,促进全市中小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升。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