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美好未来

陈炜会见西博会部分嘉宾

邵革军严卫东参加会见

发布时间:2021-09-18 09: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9月17日,副省长陈炜在蓉集体会见了江西赣锋锂业公司、心里程控股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浙江正凯集团有关负责人。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参加会见。

陈炜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四川省情和“5+1”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围绕企业在川考察洽谈、投资兴业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四川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特别是“一带一路”、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多重国家战略机遇叠加,发展未来可期。真诚欢迎大家来川投资兴业,四川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与各位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邵革军向企业家代表介绍了达州锂钾、天然气、人力和数字经济等资源优势,并表示达州资源富集、生态宜居,是一片理想的投资兴业福地。他诚邀各位企业家抢抓发展重大机遇,投资达州、建设达州,推动实现企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参会企业家代表表达了投资达州、入驻达州的强烈意愿,纷纷表示十分看好达州发展前景,将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