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为达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严卫东巡视西博会达州展馆

发布时间:2021-09-18 09:3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 江吉)9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在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达州展馆,实地察看达州展馆布展、参展情况。

在详细听取展馆各展位负责人的介绍后,严卫东对达州展馆总体效果、布展工作及参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达州展馆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奋力推进成渝地区北翼振兴”为主题,以展翅翱翔的巴国神鸟为整体造型元素,突出展示了达州主动融入“双城圈”,积极建好“示范区”,坚定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坚定决心。

在每一个展区,严卫东边走边听,并不时与展台负责人交流,听取他们对企业今后发展规划的汇报。严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企业要用好西博会这一重要投资促进、贸易合作平台,充分展示达州红色文化底蕴、生态资源、区位优势,大力宣传达州营商环境、发展潜力,寻求合作发展新机遇,全力招商引资招大引强,为达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介绍,达州展馆位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合作馆2号馆,展馆面积1350平方米,有参展企业94家、展品1000余个,其中工业企业41家、农业企业49家、文旅企业4家。现场共设置达州形象、达州制造、巴山食荟、水墨达州四个展区,充分展示达州新形象,扩大对外开放影响力。

胡杰、王光生、王蔚荩、李祝荣参加巡馆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