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醉酒女子凌晨跳桥 警民州河生死营救

发布时间:2021-09-15 16: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见习记者 王彦力)“再劝我我就跳下去了!”话音未落,醉酒女子纵身跳下通川桥,伴随着巨大的声响消失在河水中。9月13日凌晨4时许,达川区仙鹤路派出所、蓝天救援队和热心群众与死神赛跑,在州河上演生死营救。

9月13日凌晨4时许,市民杨先生路过达城通川桥中段时,看到一名年轻女子坐在大桥栏杆上。“她光着脚,包放在地上,精神恍惚。”杨先生说,因为是凌晨,来往行人甚少,但该女子的异常举动,还是引起了过路群众的注意。

“幺妹,有什么事想不开嘛!你先下来,别拿生命开玩笑……”路人苦口相劝,女子见状情绪更是激动,趁众人不注意,一跃跳入了州河。“赶快报警!”过路群众连忙向公安机关求助。

仙鹤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往事发地,同时联系消防和蓝天救援队协同救援。

漆黑的环境、湍急的河水,每多一分钟,这个年轻的生命就少一分存活的希望。民警、蓝天救援队、消防大队和热心群众通力合作,兵分三路,两路人员分别在州河两岸观察寻找,一路人员乘快艇在河面上搜救。很快,救援队员在距离落水点七八百米的仙鹤路广场附近水面发现了该女子。

“女子漂浮在水面上,靠近她的时候发现她是醉酒状态,嘴里还在说些什么。”派出所辅警于洋纵身跳下河里,同其他救援队员一起将该女子拉上了快艇,并一路护送到医院。所幸救援及时,该名女子已无生命危险。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