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热线

“达州通”APP充值收服务费

公交公司:系第三方平台收取,即将推出的新APP不收服务费

发布时间:2021-09-15 15: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丁山“我下载了达州通APP,充值时竟要收取服务费,搞得我一头雾水!”14日,达城市民李女士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了她的这件烦心事。

据李女士介绍,前不久,她为方便乘坐公交车下载了达州通APP,然而充值时发现,每充值10元要收0.1元的服务费,如充值200元就要收2元服务费。

“我在成都工作多年,也长期坐公交车,但天府通APP充值不收一分钱的服务费。”李女士表示,虽然收取的服务费不多,但票价里已经包含运营成本,就不应该额外收费。李女士还认为,对于每一个坐公交的达州老百姓,她相信充值被收服务费一定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体验。对此,她希望相关部门免收这笔服务费。

当日上午,记者联系了达州市感知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王姓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称,市民在达州通APP充值时被收的技术服务费,系第三方平台收取的,市公交公司没有收取该笔费用。市公交公司曾多次与第三方平台协商免收技术服务费,但没有达成共识。

王姓工作人员还表示,市公交公司与第三方合作平台的合同即将到期,届时他们会推出一款新的APP,也不再收取技术服务费。王姓工作人员建议市民暂先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码乘车。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