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民生

宣汉县2021年退役军人适应培训职业指导交流会丨退役军人光荣返乡集中欢迎仪式暨就业专场招聘会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21-09-15 15: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宣汉县2021年退役军人适应培训职业指导交流会

职业指导交流会

青春汗水奉军营,我们敬佩!面对社会的残酷竞争,正逢人生重要转折点时,是否都充满了迷茫、无助、不适应?对于退伍军人而言,若没有一技之长,想找到心仪的工作是比较困难的。针对此类现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四川名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展宣汉县2021年退役军人适应培养交流会,邀请了省、市有关专家和权威人士授课。围绕如何认清就业形势,珍惜就业机会,引导正确看待军旅生涯、正确看待转业、正确看待新岗位,帮助大家缩短适应期,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退伍不褪色,就业再起航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9月16日—17日

地点:宣汉县党校

三、服务对象

宣汉县退役军人

四、指导内容

创业培训、就业培训、县域经济分析、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解读

五、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承办单位:四川名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专场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积极拓宽退役士兵就业渠道,帮助广大退役士兵实现充分就业,结合我县2021年度退役军人光荣回乡实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决定委托四川名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宣汉县2021年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欢迎仪式及就业专场招聘会”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荣归巴人故里,就业扬帆起航

二、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7日(8:30-12:00)

三、活动地点

宣汉县东门广场

四、服务对象

(一)光荣返乡及其他退役军人

(二)现役军人家属、烈属

(三)有求职意愿的其他群体

(四)有招聘需求的各用人单位,重点服务宣汉、达州企业

五、主承办单位

主办:中共宣汉县委

宣汉县人民政府   

承办: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汉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宣汉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协办:四川名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参会企业报名电话:

康女士:18828619892

范先生:19382809949

找工作 招人才

关注四川名升人才招聘网公众号

客服微信:19196989193

添加客服加入名升求职者群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