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民生

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丨“鼎盛石化”暨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9-14 15:0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为切实推进舟山、宣汉两地劳务精准对接协作,推动已脱贫劳动力转移就业,帮助易地搬迁家庭就业增收,满足各类企业和用人单位需求,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就业局及四川名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将在宣汉县举办“宣汉县2021年浙川东西部劳务协作“鼎盛石化”暨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活动。

活动主题

金秋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   

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9月17日8:30 - 16:30

活动地点:宣汉县宏帆巴人广场 

服务对象

(一)以浙江石化、鼎盛石化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重点举办“宣汉鼎盛”班、“宣汉浙石化”班专场现场招聘。

(二)招聘对象以近5年来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两个群体为重点,同时面向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各类求职人员。

(三)宣汉、舟山用工需求企业和其它有用人需求的企业。

主承协办单位

主办: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承办:宣汉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协办:四川名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企业报名电话

康女士:18828619892

范先生:19382809949

招聘简章

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浙江鼎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其他企业招聘信息请见招聘会现场海报

找工作 招人才

关注四川名升人才招聘网公众号

客服微信:19196899193

添加客服加入名升求职者群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