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连续10天!达州市2021年秋季房交会来啦

30余家精品楼盘报名参展

发布时间:2021-09-14 11:1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严衡玬)金九银十,置业当时。由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达州日报社、达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达州市2021年秋季房产交易会将于9月27日至10月6日在达城中心广场举办。10天,30余个楼盘/项目,一站式展示、销售,让你轻松购房置业。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已有30余家楼盘/项目报名参展。在展位设置上,内容涉及商品房展示销售、政策咨询宣传、住房租赁、面向新市民和大学生的“特价房”销售、二手房展示等,涵盖了市本级、通川区、达川区、高新区的新开发楼盘及二手房源。多元化的优质楼盘,旨在满足不同消费层次、不同居住区域的购房需求,既给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了展示企业形象、推介楼盘的机会,也方便了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为市民和参展企业搭建起了一个良好的购销平台。

目前,已报名参展的楼盘/项目有碧桂园·珑樾湾、碧桂园·莲湖郡、碧桂园·梦里巴国、世光创建·公园城邦、书语台、誉怀府、盛煌·南城国际、绿地·外滩名门、科华、盛阳置业、侨兴房产、兴诚置业、澳莱置业、贵丰置业、金科、正黄等。为满足广大市民购房需求,各参展楼盘/项目正在积极制定针对本届房交会的优惠政策,本报将继续关注。

本届房交会的举办,对于活跃达州房地产交易市场,拉动居民住宅消费,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具有深远意义。这既是达州房地产行业的年度盛会,也是达州房地产市场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未来达州楼市发展的风向标。

除此以外,本届房交会期间,参展房企将在活动现场推介项目,方便市民更全面、立体地了解参展楼盘,每天还将有精彩的文艺演出,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届时前来逛展、购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