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热线

万源有条公交线路上下客很随性

发布时间:2021-09-14 10: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丁山) “没站随时停车,有站反而不停车……”近日,万源市曾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万源市世纪新城至快活坪村公交车随意上下客。

曾先生告诉记者,前不久,万源市开通了世纪新城至快活坪村公交线路,解决了沿线及周边居民出行难。前不久,他首次坐这趟公交车发现,因石燕子沟(小地名)区域没有公交站,乘客喊“下车”,司机立即停车下客。而公交车驶到看守所公交站时,因没有乘客喊“下车”,司机驾车径直离去。

随后,记者联系了万源市交通运输局,该局一名工作人员称,8月23日,万源市祥瑞公司投入4辆公交车,开通了世纪新城至快活坪村公交线路,但因该公交线路处于试运行阶段,站点、站牌尚未正式设置,公交车驾驶员视有无乘客上、下车决定停靠,偶有与停车点不一致情况,望广大乘客谅解。

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联合市城市发展规划中心、公交客运企业根据该线路实际情况合理规划站点位置,待沿途公交站点建成投入使用后,万源市交运局将督促客运企业公交车辆严格按照许可线路和设置站点运行,不得随意变更停靠站点,切实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