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强化责任担当 提升工作水平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严卫东到市财政局调研财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09: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江吉)9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到市财政局调研财税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提升财税工作水平,聚好财、守好财、用好财,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财力支撑和保障。

严卫东先后来到市财政局评审中心、“一卡通”监管平台、询价中心、支付中心等科室,看望慰问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财政收支、预算执行、“一卡通”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严卫东对财税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财税部门努力克服疫情性减收、经济性减收、政策性减收“三叠加”压力,凝心聚力、精准施策,稳住了财政基本盘。

严卫东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市发展大局积极探索,立足财政职责,切实当好参谋助手。要主动想办法,不断做大财政“蛋糕”,特别是要大力向上争取各类资金,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财力保障。要坚决瞄准民生取向,把民生投入作为重点保障,紧盯社会民生要事实事,把基本民生放在首位、落到实处。要精打细算,在过紧日子中调整财政支出结构,坚决做到该花的钱花好、不该花的钱坚决不花。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素质本领,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要切实加强预算执行和资金安全监管,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为人民管好“钱袋子”,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应虎、李祝荣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