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热线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真情帮扶受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9-10 17:1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谢建荣

前不久,渠县涌兴镇云岭村遭受两次洪灾袭击,部分群众房屋倒塌、损毁,农田作物被淹受损,生活生产受到很大影响。市惠民帮扶中心获知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帮扶工作机制,收集群众受灾第一手资料,研究帮扶措施,根据群众受灾和家庭具体情况及时给予应急救助,及时解决群众临时性、突发性困难。

近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带队前往涌兴镇云岭村,实地查看了村民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为27户洪灾致困群众送去帮扶资金共1.43万元,鼓励受灾群众树立战胜灾害的信心,发扬自力更生、不畏困难的精神,积极开展生产自救,用双手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肖成丽表示,市惠民帮扶中心将继续关注受灾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从就医就学等多方面给予帮扶,帮助村民尽快恢复生产。(通讯员罗艳)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