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占道经营没有了、路面更整洁了……将创文成果惠及百姓

发布时间:2021-09-10 11:5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噪音小了、占道经营没有了、路面更整洁了……一直以来,达州市城管执法局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市场管理,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攻坚,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努力让文明渗透至达城的每个角落,融入市民群众的日常生活。

城管队员正在对不合规烧烤店进行劝阻,要求他们立即把冰柜搬回店铺内。

“您好,请把扩音器关掉。”在达城荷叶街一水果店,城管队员发现店主使用扩音器播放促销广告后,立即对其进行制止并耐心地宣讲相关政策。“城管的执法态度很亲和,我们也愿意对照相关要求做好整改,以实际行动参与文明达城建设。”该水果店店主不好意思地说。

“您好,请把烧烤车推回店铺内,不能占道经营。”城管队员边说边帮助店主把烧烤车推回了店铺。“您好,请把音量关小一点。”“您好,您的空调外机声音太大了,请整改……”

城管一大队协勤中队的队员正在对未按规定使用排烟设备的火锅店进行口头教育。

……

一名路过的市民表示,通过城管执法人员的努力,街道上的噪音小了、路面更干净了,路过一些饭馆也基本闻不到呛人的油烟味了。

每天从早上七点半工作到凌晨一点半,无论刮风下雨,城管队员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仅是为了取得一块牌子,我们要将文明城市这块牌子真正挂进老百姓的心里,将创文成果惠及百姓。”城管队员蒲大超说,执法不是目的,为群众谋幸福才是他们的追求。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 摄影报道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