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全长约1331米 建设工期两年

肖公庙张家坝大桥段拓宽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09-10 09: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 作为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肖公庙(原G210)张家坝大桥段(二八三至石龙溪立交)拓宽改造工程在立项之初便备受市民关注。记者近日前往施工现场看到,目前,肖公庙至张家坝大桥沿河一侧正在安装隔离挡墙,为下一步的施工做最后准备。

“目前肖公庙张家坝大桥段拓宽改造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下一步,我们将抢抓施工时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肖公庙(原G210)张家坝大桥段(二八三至石龙溪立交)拓宽改造工程位于凤北街道高家坝片区,起于肖公庙路与滨河东路交叉口,终点顺接石龙溪立交,全长1331米,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9476万元,建设工期两年。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投用后,凤北街道片区的城市路网结构将得到有效完善,人们的生活幸福度将获得大幅提升。同时,对改善凤北街道城市交通状况和提升凤北街道城市形象也具有重要意义,凤北街道与凤西街道、南城之间的紧密联系将再上一个新的高度!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