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热线

20米路8个大坑

这段道路坑洼严重车难行

部门:已经组织人员修复

发布时间:2021-09-09 11:1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礼山 见习记者 陈芋汁)近日,市民杜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达城通川北路公交通川二小站(往达州北站方向)附近路面破损严重,希望公路管护部门尽快维修。7日,记者走访老城区多个路段发现,路面坑洞较多,安全隐患十分突出。

7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公交通川二小站看到,在长约20米的沥青路面上有8个大小不一的坑,最大的坑直径超过50厘米,最小的坑直径20厘米,深度大多超过6厘米,车辆通行该路段时剧烈摇晃。记者注意到,街对面公交通川二小站附近路面同样有不少坑。

“这段路的坑太多了。”据一名公交司机介绍,由于路面不平整,极易引发车辆刮擦,乘客也感觉不舒服。“路烂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看到有人修复,大家都希望公路管护方担起责任,做好道路养护工作。”乘客李女士说。

采访中,市民张女士向记者反映,公交凤翎关站至吴家沟水厂有不少坑;出租车司机肖先生称,西外新红十字医院至天誉誉府路段有一个大坑;市民陈女士称,公交文家梁站和小红旗桥附近路面有坑……

随后,记者在通川北路、通川中路、朝阳北路采访发现,路上都有坑,尤其是公交站附近路面坑较多。

“前几天,一个骑电动两轮车的女孩经过时摔倒了,还是我去把她扶起来的。”记者在公交凤翎关站采访时,附近商户周女士告诉记者,她多次看到市民被路上的坑绊倒,“有骑自行车的、骑两轮摩托车的,还有骑两轮电动车的。”周女士称,她曾用碎石填坑,但没过几天碎石就不见了。

市政工程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交通川二小站路段由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负责维护。该工作人员解释,城区部分道路还未移交他们管护,其他单位建设的道路,应由建设单位管护。

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陈先生告诉记者,近期,他们排查发现,部分公交站附近路面确实有坑。7日晚10时许,他们已经组织人员对中心城区路面进行修复。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