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店员偷盗店内财物 还主动报警抓“ 贼”

发布时间:2021-09-08 10: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服装店收款专用手机晚上莫名“出走”,找到时里面的收银款全都不见了!近日,达川区杨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升华广场一服装店内财物被盗。民警调查发现,原来是报警人“贼喊捉贼”,自导自演的一出“戏”。

据了解,事发服装店位于升华广场1楼,系一家女装店。该店有一部收款专用手机,平时由店长和副店长保管。当天上午9点上班时,有店员发现收款专用手机不见了,拨通后竟是一位老人接的,称在升华广场外面的花台上捡到了这部手机。店长随即到老人处取回了手机,却发现开机密码已被解除,且店内专用微信里的4872元营业款被转走了。

民警调阅店内监控发现,案发前一晚闭店时,报警人张某独自在收银台整理东西,而她的包旁放着那部丢失的手机。店内其他人员怀疑张某偷盗收款手机,却遭到张某矢口否认。

民警缜密调查发现,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在证据面前,张某承认盗窃店内营业款的犯罪事实。原来,张某通过暗中观察,记下了该服装店收款专用手机的支付密码。案发前,她偷走了店内收款专用手机,并将营业款转到了自己的账户。次日,张某准备将偷走的手机还到收银台,却因为店里工作人员早早到了,便将手机丢在了广场外的花台上。

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