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热线

莲花湖区域买菜难 居民建议新建农贸市场

发布时间:2021-09-08 09: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丁山) “莲花湖区域没有农贸市场,我们每天买菜操碎了心……”近日,达城西外莲花湖区域居民张女士拨打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希望“丁山帮办”栏目记者代她建议相关部门在该区域新建农贸市场,解决居民买菜难。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住在莲花湖区域西城中央公园附近,因周边没有农贸市场,每天要到很远的地方买菜。“没有农贸市场,菜贩经常占道经营。”张女士希望相关部门在该区域新建农贸市场,不仅可以解决居民买菜难,还有助于引导菜贩不再占道经营。

随后,记者联系到通川区商务局,该局一名工作人员称,由于中迪及中央公园小区周边未设置规范集中市场点,所以占道经营现象普遍。他们已联系朝阳街道办事处加大巡逻劝导力度,维护良好市容市貌。

至于在该区域新建农贸市场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市政府已在莲花湖区域天誉誉府规划了单体式农贸市场,且正在设计方案。同时,随着莲花湖区域常住人口增多,附近的小型商场、超市等也将增添部分农贸市场功能,满足居民生活需求。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