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抽调18名环保专职干部当“督察尖兵”

发布时间:2021-09-06 10: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 特约记者 马发海)为进一步抓好生态文明和城乡环境建设,今年以来,万源市集中抽调18名环保专职干部,成立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专班,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整改实效,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更高质量筑牢生态安全底线,高标准、高质量交好整改答卷。

记者走进万源市官渡镇胡家坝村华新水泥(万源)有限公司茶园子矿山,看到矿区周边环境进行了生态治理修复。该区域的路面进行了硬化,道路两旁栽植了草皮、油麻藤等植被,裸露面进行了挂网覆盖,矿区周边生态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据了解,为全面加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万源市成立了生态环保督察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组,共计抽调了18名环保督察整改专职干部全脱产集中办公,充分发挥“前哨”“尖兵”作用,通过加大信访排查、加快跟踪督办、督察“回头看”等形式,全程介入、动态掌控、对标对表,强力推进各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力争高质量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同时,万源市成立3个现场督导组,对全市共计266个点位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整改。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