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热线

江湾城公共室外篮球场突然关闭

部门:已和物业沟通好,将尽快重新开放

发布时间:2021-09-06 10: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礼山 见习记者 陈芋汁)近日,达城江湾城小区居民在网上发帖反映,江湾城二期河边的篮球场突然关闭了,居民不能进场打球、健身,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尽快协调解决。

反映:公共篮球场不知为何被关闭

该网友介绍,江湾城二期河边的篮球场突然关闭了,几个完好的篮圈也被拆下来,不知是何原因。该网友表示,江湾城公共室外篮球场数量较少,但是该区域却有不少热爱篮球运动的居民。该网友认为,关闭篮球场是浪费公共资源,希望篮球场能够尽快开放。

该网友的发帖迅速引起其他网友热议。网友“90后小伙”表示,“我现在都找不到地方打篮球了。”网友“猴某人”表示,“每次想着下班后可以去锻炼,周末带娃也可以活动一下,现在直接封了也不说个解决办法和开放时间,公共资源成为了摆设,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协调一下。”网友“壹月”表示,“管理方拆除篮圈,封闭篮球场,不让居民锻炼,那么最开始建设这个篮球场的初衷是什么?又是什么直接原因导致现在这样?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有网友猜测因居民打球产生噪声扰民,所以才关闭了篮球场。

也有网友建议管理方合理规划球场开放时间,引导居民文明锻炼,而不是一关了之。

现场:移步另一个篮球场打球

9月2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江湾城小区二期河边的篮球场发现,该篮球场建有铁丝网围栏,球场大门已经损坏,管理方用一块大木板做门挡住了球场入口。铁丝网围栏上有几个大小不一的洞,球场内有两个篮圈已被拆除,几名青年在篮球场旁的小亭子里玩扑克牌,地上有一个篮球。

记者注意到,该篮球场的夏季开放时间是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9时。另外,球场门口张贴的提示信息显示,“安全隐患,请移步到六期外篮球场。”

随后,记者来到江湾城六期河边的篮球场看到,该篮球场正常开放,有两名青年在打球。“我以前在二期河边的篮球场打球,现在到这边来打球有点远。”其中一名青年对记者说。

部门:已沟通尽快重新开放

“达城连降暴雨,导致州河涨水,出于安全考虑,才于近期关闭了篮球场。”小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河边的篮球场还未移交给相关部门。现在,因篮球场被人为损坏严重,有安全隐患,他们决定暂时关闭篮球场进行维护,具体开放时间还不确定。

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回复称,该篮球场由江湾城宏义集团修建,并由其下属的罗浮物业公司负责管理维护。经与物业公司沟通,该公司将尽快完成二期河边篮球场的修缮工作,届时将重新对外开放,以满足居民健身需求。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