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安全生产培训机构专题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4 10: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孟静)近日,达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培训机构专题工作会议,对近期公布的涉及安全生产培训的典型违法案例、《达州市安全生产培训及考核管理制度(暂行)》《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致全省安全生产培训机构的公开信》等相关文件进行了专题学习,对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培训考试专项整治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据了解,市应急管理局将定期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议,组织全市培训机构学习相关政策文件和典型案例,探索研究新形势下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的监督管理,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治理的合力。近期公布的涉及安全生产培训的典型案例,是对我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的极大警醒,各培训机构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培训考试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检,严肃培训考试纪律,引导学员正确对待培训考试,严厉杜绝管理的漏洞。督促各培训机构在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同时,要按照现行培训大纲及相关政策文件规定,规范培训考试工作,出现假培训、假考试、假证书的,将对当事人和用人单位、培训单位进行依法处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