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莲湖景区抓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9-03 17: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兰腊成)近日,为严格落实通川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针对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参加人员前期住地分散、行程多变,参会时人员大量聚集等特点,莲湖景区积极落实属地责任,严把关口、完善举措,有效保障了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景区通过成立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组,具体统筹换届选举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置到场地选择、场地设置等选举工作前端,贯穿到选举工作始终。

景区充分结合全区疫苗接种工作要求,以社区为单位分解压实查核责任,分类建立区外、市外、省外等返乡选民台账,逐一核查疫苗接种情况、健康码、行程码等必备信息,结合风险区域人员排查要求,分级分类做好返回人员的健康管理。

同时,结合选举工作积极强化个人常态防疫和疫苗接种宣传,努力做到所有选民“应接尽接、一个不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