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热线

南城永平巷何时能正常通行?

施工方:如果不下雨,3天后硬化路面

发布时间:2021-09-02 10:4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礼山 社区记者 张凤琼)近日,市民杨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南城永平巷路面被挖开近两个月了,附近居民出行非常不便,他希望相关部门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工程进度,早日让居民出行畅通无阻。

杨先生介绍,7月初,因管网改造,永平巷柏油路被从中挖开,现在路面高低不平、坑洼严重。近两个月过去了,工程还未完工,附近居民出行极为不便,而且附近都是老旧小区,居住的老人、小孩较多,他们出行稍不注意容易被绊倒。另外,自从施工后,不仅小车无法通行,摩托车也很难通行,门市老板均称路烂导致生意一落千丈。“城市管网改造是为了方便居民生活,大家都非常支持,但是小工程不该拖这么久哟。”杨先生希望永平巷管网改造工程能够早日结束。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永平巷约80米长的路面已被挖开,几名工人正在铺设消防管道。施工方中创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名现场负责人介绍,永平巷管网改造工程属于达川区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1标段的工程之一。“消防管道安装过程中不能接触水,前段时间下雨,所以耽搁了工程进度,我们现在正加班加点安装消防水管。”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有约300米的消防管道待安装,如果近3天不下雨,可以完工。

达川区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1标段施工方负责人向先生告诉记者,永平巷管网改造工程正按照工程进度要求有序施工,他们先后要对该标段的下水道、雨污分流管网、化粪池等进行改造,目前还在安装消防主管道,预计3天安装完成,然后硬化路面。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