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严卫东调研督导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信访件办理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 扎扎实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1-09-02 10: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江吉)9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来到市规划馆集中办公点,调研督导我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情况和信访件办理工作。

在市规划馆集中办公点,严卫东走进信访维稳、档案资料、案件督办、追责问责等工作组办公室,认真听取全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档案资料,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对各个工作组提出要求。

严卫东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扎实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加强科学调度,统筹做好迎检资料归档、督促检查、后勤保障、宣传报道、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全市上下高质量高效率做好迎检工作。针对重大问题整改,要专题研究,确保整改措施精准。要严格按照“严肃、精准、有效”的原则,切实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避免以问责代替整改,以及乱问责、滥问责、简单化问责等行为。要实事求是,高度重视老百姓反映的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信访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制订科学有效的实施方案,用心用情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

刘政、李祝荣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