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案件督办组深入宣汉督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1 09:3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8月30日,达州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案件督办组前往宣汉县厂溪镇青岗村督办信访投诉案件办理情况。

督办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青岗村“中国红寨”和“青石寨”项目现场,通过走访周边群众了解基本情况后随即组织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件问题督办会。

会议在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基本农田、林地和引水渠道等相关问题调查情况和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后,督办组指出,要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移交的信访投诉案件查清查实,认真核查相关材料,实事求是地作出处理决定。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研究,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意义。要加强沟通和协作,信息共享,实事求是报告相关情况。要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对立即能整改的要立行立改、边督边改,短时间内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决不能超期办件。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