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万源入选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名单

发布时间:2021-08-30 11: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 特约记者 马发海)8月26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18个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名单,万源市榜上有名。

万源市地处北纬30度,是中国南北气候分界线,嘉陵江、汉江的分水岭;森林覆盖率达63.8%,空气中负氧离子达6级最高标准,夏季平均气温21℃,是中国避暑养生休闲旅游最佳目的地。

万源市每克土壤平均含硒量高达0.51微克,“中国硒部茶园走廊”横跨东西,生态茶园绵延26公里。富硒茶、中药材、旧院黑鸡、蜂桶蜂蜜等已成为最受欢迎的纯天然旅游产品;大块鸡、神豆腐、老腊肉等“八大碗”已成为游客追捧、极具特色的乡村体验;中国富硒美食城、太平记忆老街、大巴山茶文化原乡等茶旅、农旅、康旅体验区星罗棋布,已成为游人如织的打卡地和大巴山深处康养旅游的好去处。


来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