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达州茂源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26 10: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达州茂源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政教育相结合,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

为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公司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城市建设工作深度融合,建立学习制度,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和拒腐防变能力,着力提升队伍业务水平和政治素养。

同时,公司还将市、区的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开展主题党日、红色文化纪念场馆寻访等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前往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学习先烈精神,并以“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集中学习了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发展史。

在工作中,公司还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干部职工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做到抓在日常、落在全体,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共度政治生日、观看专题纪录片、演讲比赛、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