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日报社志》首发仪式暨达州日报创刊70周年座谈会明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26 10:1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静)一份报纸,70年引领,勇立潮头;一种使命,70年坚守,不忘初心。为庆祝达州日报创刊70周年,8月27日,《达州日报社志》首发仪式暨达州日报创刊70周年座谈会将在515艺术创窟2号美术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将邀请创刊元老、建国初期参工人员、报社历任主要领导、调离报社员工等诸多代表参会,共同见证达州日报创刊70周年这一历史时刻。

1951年7月1日,达州日报创刊,历通川报、通川日报办报岁月,开辟市场化都市报达州晚报,搭建全市第一个网络新闻平台达州传媒网,创办达州日报网、秦巴网、掌上达州新闻客户端等,实现了“两报两网两微一端”的全媒体矩阵布局。

70年来,达州日报始终坚持政治家办报理念,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做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不断提升自身本领。自1982年设立新闻奖以来,达州日报社累计获得省级及以上各类新闻奖1000余件;先后获得全国文教群英会先进集体、全国城市党报“发展创新”十佳单位、中国传媒盛典十大创新力城市党报、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20年,报社荣获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十大创新力地市党报金长城传媒奖……一项项佳绩背后,是几代报业人积极探索、勠力创新,成就了今天达州日报的蓬勃依旧、生机愈浓。

据悉,除《达州日报社志》首发仪式和座谈会外,届时还将同步举办达州日报创刊70周年书画作品收藏展,从党政军和新闻界、报界领导的题词,到全国各地书法家、画家馈赠的墨宝,再到一些书画新秀赠与的得意之作,展览珍宝荟萃,惊喜频频,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