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发挥侨联优势 做好海外联谊工作”政情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6 09:5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见习记者 文莉萍 通讯员 何媛媛)8月24日,市政协召开“发挥侨联优势 做好海外联谊工作”政情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戴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侨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发挥侨联优势 做好海外联谊工作”情况。与会政协委员针对下一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戴婕指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是我国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侨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依靠政治优势,把“中国梦”通过联谊延伸到海外;要增强感情优势,把“朋友圈”通过联谊汇聚到达州;要发挥系统优势,把“大群团”通过联谊深入到基层。

戴婕强调,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全市侨联系统要“悟三新、应七问”,增强海外联谊本领,努力利用好归侨、国际性社团组织和海外友好人士资源讲好达州故事,扩大对外宣传效果;努力团结新侨力量,加强与海外留学生及其他新生代侨胞的联谊工作,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支持达州;努力做好在经济、科技处于前列的国家和地区侨胞的联谊工作,推动更多侨资企业尤其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落户达州,为推进达州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