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太安+ 生活家” 大咖集市暨太平洋安信农险客户节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25 16: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7月30日,“太安+ 生活家”——大咖集市暨太平洋安信农险客户节专场活动在上海外滩老码头圆满举办。来自上海地区的中国太保40家战略客户嘉宾、上海市各区农委相关领导以及22家上海本地知名农业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太安+ 生活家”——大咖集市暨太安农险客户节活动现场

本次太平洋安信农险客服节专场活动,以“太安+ 生活家”为主题,设计突出上海改革开放初期的奋发活力,通过各种小游戏、品鉴交流、生活官宣讲、体验官活动等多样形式。让到场的名企代表们不仅领略了老上海的美好时光,品尝到了上海知名的8424西瓜、水蜜桃等数十种优质农产品,更亲身感受了几十年来上海农业现代化发展的卓越成果,推动了名企与上海农企的沟通交流,为双方的合作建立了桥梁通道。

近年来,中国太保致力于打造朋友圈的生态循环,通过大咖集市系列活动链接新供需,创造新服务。本次活动还就创建中的“大咖集市”线上公众平台进行了预告,该平台将秉持“开放共赢”的理念,为“朋友圈”优质商品引流,为员工提供优选渠道。

今年是太平洋安信农险更名元年,本次太平洋安信农险客户节仅是一个发端,未来将向客户提供更多行业汇集、跨领域交互、面对面交流的场景,通过链接不同业态,创建供需匹配,构建客户生态,让客户持续感受到太保服务温度。(太平洋保险)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