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践行低碳环保生活

发布时间:2021-08-24 11: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在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来临之际,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印发《达州市2021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倡议书》,倡议全市公共机构和广大干部职工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中的表率作用,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践行低碳环保生活。

《倡议书》说,要积极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和《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等节能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节能意识,努力在公共机构形成“人人讲节约,处处讲节约”的良好风气和“节约能源光荣,浪费能源可耻”的舆论氛围。公共机构的干部职工要增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的责任感,自觉肩负起节能工作责任,率先垂范,争做勤俭节约的示范者和推动者,争做节约能源资源的组织者和监督者,积极带头遵守勤俭节约规定,落实各项节能节约措施。要养成良好的节能习惯,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珍惜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升油、每一张纸,自觉杜绝和抵制工作和生活中各种浪费能源资源的行为,努力促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倡议书》说,倡议就是承诺,承诺就是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携手并肩,共同担负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重任,为建设绿色家园、美丽达州贡献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