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切实抓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

严卫东出席市疫情应急指挥部第11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8-21 10: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8月20日下午,市疫情应急指挥部2021年第11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严卫东出席并讲话。

严卫东对达州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市人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市上下发扬应急精神,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全面主动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牢牢守住了四川东大门,为全省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遭遇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严卫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居安思危,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充分分析研判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把各类演练成果用够、用活,在细节上加力,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能够在最快的时间、最小的单元解决突发情况。要注重经验教训总结,深入思考研究,动真碰硬查问题、堵漏洞,切实抓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与长期性,习惯“戴着口罩”抓发展,周密部署、加强协调,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招,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紧抓实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疫苗储备调度和供应保障,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应种尽种”,确保数据真实。

丁应虎、李祝荣出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