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鹰嘴岩公园扩建完工对市民开放 龙马大道绿化景观工程即将完工

发布时间:2021-08-20 11: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记者近日获悉,达川区鹰嘴岩公园,通川区马踏洞中央公园和龙马大道绿化景观工程都有了新进展!

●鹰嘴岩公园

达川区鹰嘴岩公园位于民乐街,占地面积约2110平方米,属于山体公园,目前已建设完工对市民开放。8月18日,记者在鹰嘴岩公园看见,新铺设的人行步道干净整洁,市民正在凉亭里乘凉休息。

据了解,鹰嘴岩公园此次改造将原有道路拓宽至1.5米,并更换了铺装样式,提升了景观效果。

●马踏洞中央公园

达城西外马踏洞中央公园东邻达州火车站、北靠达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南抵秦巴大道西延线三期、西接龙马大道,占地面积约13.5万平方米。目前,场平已经全面完成,部分构筑物已经启动建设,整个项目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30%以上。

8月18日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原来的山体已经完成土石方作业,原双龙河河道已经填平,成了一块巨大的平地,地下管网已经完成施工,部分地面构筑物已经开始建设。

●龙马大道绿化景观工程

达城西外龙马大道绿化景观工程范围为人行道外延各20米的空间场地,将建设成为生态化、智能化、生活化及人行优先化的3.0时代道路景观。目前,绿化种植、步道施工、景观打造均已完成,整个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95%。

龙马大道绿化景观步道以灰色为主色调,配以红色为衬托,局部有木质地板,其中灰色分为深灰色和浅灰色。同时,在部分行道树下设置有圆形的凳子,给市民休息提供便利。

来源:达州日报网综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