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用“三化”建设检验“三大活动”成果

发布时间:2021-08-13 10:1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 见习记者 向柯容)自“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高度重视,及时谋划,深入开展“三大活动”,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三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通过大学习,凝聚共识聚合力。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参观达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成就图片展,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干部职工会、微信学习群等多种形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干部推动“三化”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通过大讨论,厘清思路促发展。该局围绕回答好“新阶段七问”,结合政务服务职能和工作实际,对“三化”建设开展深入讨论,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形成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通过大调研,直面问题补短板。该局深入基层,围绕“三化”建设开展系列调研,对发现的问题全面分析,对优秀的经验认真总结,切实加强“三化”建设,确保“三大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三大活动”,全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大为提升,“一件事一次办”和“零材料提交”改革、“通达办”APP建设、“零距离”服务等工作做法得到省市领导及群众的充分肯定。接下来,市政管局还将继续推动政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