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州高新区:疫苗接种知识宣讲进乡村

发布时间:2021-08-13 10:1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姣)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引导群众接种,8月11日,达州高新区幺塘乡中河村的村干部来到村民张佰群家中,开展疫苗接种知识宣传、政策解读、适龄人群摸排登记等工作。

“我们采取进村户、进商户等方式,大力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形成‘边走边宣传,一户一摸排’的模式,实时更新人员台账,确保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幺塘乡中河村副主任税李国说。

“在抓好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的同时,针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我们加强了部门联动挖存量,优化方式找回量,爱心服务提质量。先后采取了设置巡回流动点进校园,专车迎送,到点接种等一系列措施,不断织密全区疫情防控的安全网。”达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胡小鹏说。

据统计,截至8月11日,达州高新区累计接种62715剂次、37604人,全年第一剂目标任务完成率为101.2%,排名全市第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