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四川正威新材料科技城项目一期投产暨二期开工仪式举行

邵革军出席 王文银致辞

发布时间:2021-08-13 09: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 李彦达)8月12日,四川正威新材料科技城项目一期投产暨二期开工仪式在宣汉县柳池工业园举行。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出席并致辞。

受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委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应虎向四川正威新材料科技城项目一期竣工投产和二期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丁应虎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顺利建设、投产运营、全面达效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保障服务。希望正威国际集团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精益施工,推动一期项目全面达效、二期项目加快建设。市级相关部门要充分学习借鉴宣汉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全力推动工业发展创新突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集聚动力和能量。

王文银在致辞中说,作为正威国际集团在西南地区的重要基地和未来发展新的增长极,四川正威新材料科技城将充分发挥正威国际集团资金、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抓好投产后的生产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等工作,努力打造品牌,全力释放产能,同时加快二期项目及电子信息园区项目建设,抢占新材料发展先机,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做大做强,为达州市、宣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邵革军、王文银等共同按下启动键,见证项目开工。

孙骏主持开工仪式,唐志坤出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